衫下酒京

【高产计划,2018.01.13,吉星+微官萨】



关键词:宿命,恋物癖,傲慢与偏见。(上)

——

鸣日星只不过是一个不会动的,坐在玻璃柜子里的玩偶。



他每天看着大马路上车来车往,人流不息。他也见过很多小孩子被自己生来就有的精致面孔,与童话里的蓝色眼睛迷住


可每次都只是望着昂贵的价格牌发呆,只此而已。



鸣日星只不过是一个玩偶而已。


这个下午,他还是坐在那里。一个小女孩兴奋的挤在玻璃窗前,仔仔细细的,像欣赏一件价值连城的纪念品一样。


日星并没有所谓被关注的欣喜,他还是一动不动。



鸣日星不是一个小丑,他懒得为每一个人喜欢他的人动容。


果不其然,一会儿小女孩就望洋兴叹般的遗憾离开了。午后的平静又回来了,如果可以,日星也想窝在沙发里度过每一个温暖而舒适的下午茶。


不过麻烦总有的多。一个一头红发,惹人注目,手里还拿着一个高到摞起来的冰淇淋球的小男孩把视线移过来了。日星暗自打量高高的冰淇淋,虽然没吃过,但日星还是很清楚那是冷的



和自己的心一样冷。……大概。


男孩扯了扯父亲的衣角,于是高大的男人低下头,揉了揉小男孩的红发。


日星用力的想听清他们的交流,但玻璃柜隔音效果不错,使得日星到头来只听见了两个字。



“小吉”。


如果是一个店铺招牌或者人的名字就太乡土了……日星很想皱起眉头,虽然他并不能。


日星抱着看戏的心态,注视父子二人。他见过十分多想买下自己却又买不起的人,没办法,价格并不是自己定的——不过哪怕烂在玻璃柜里,也比被某些变态之类的折磨要好。

那个大男人挠挠头,卸下双肩包摸索起来。乘着这个空档,日星仔细的看了看男孩。


稀少的红发,端正的五官,随意搭配却不显反感的衣着,还有无意中勾起了贪婪欲望,像极了某种珍贵矿石一般的绿眸。


日星你在想什么啊……鸣日星把这些应该是恋爱中少女的逻辑丢出了脑海,郁闷的埋怨自己。



也不知是男人过分的宠爱孩子,还是这户人家过分的用这么昂贵的价格,给孩子当礼物。总之鸣日星唯一反应过来了,就是那扇即是保护伞,又是囚禁锁的玻璃门被老板打开了。


原来没有玻璃遮挡的阳光是如此夺目,真想……



然而日星没有反应过来,他已经永远属于一个男孩了。一下子,他就被男孩抱起来,悬在半空中,不知所措。


“你好——!我是小吉!”


…真的叫小吉。日星暗自讽刺。



你好,我叫鸣日星。



你,又听不见。日星在心底扬起嘴角,傲慢的感慨。

只不过我的身体属于了你而已。

评论(4)

热度(6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