衫下酒京

每天闭上眼睛写一点系列

【第一话·奇轮比赛!】

夏天七月刚刚结束了一场期末考试,蝉一如既往地趴在树干上吱儿哇叫唤,小萨闷闷的伏在课桌上打着哈欠。


“小萨咋啦?没发挥好??”飞星还是套着他那件和发色一模一样的运动衫,抱着一个篮球蹦跶着来到小萨边上,“卷子没做完?”


“呃…没啦…!”小萨抬起脑袋做个鬼脸送给飞星,“感觉倒数第三题第二小题写错了而已。”


“我去,你啥时候也这么关注成绩了?”飞星比了个很夸张的表情回敬给小萨,接着无所谓的耸耸肩膀,“反正本大爷肯定考砸了!话说,下次比赛你去不去?”


小萨眼睛一亮:“第二届巡回奇轮对战赛?”


“对对对!!就是那个!不亏是我兄弟,了解的真仔细啊哈哈…”飞星拍了下小萨肩膀,接着问:“新款奇轮人买了没有?听说是限定版嘿嘿……”


一提到奇轮人,小萨又马上没了精神:“别提了…老爸说分数不理想,比赛都不能参加。奇轮人前一个都被我用坏了,只好用还能射战轮的那个了……”


飞星往桌子上一倚,摆出一副潇洒公子君的模样:“怪不得你小子变化那么大!看我多自在…”


男孩语句还没有完成就被放学铃打断了。飞星干脆转移话题,扯开一根冰棒的包装袋,叼在嘴里,把篮球扔到座位下:“去不去练习?周日比赛,还有一天,前十有定制版战轮奖品的!”


“走!”小萨直起身子,把包背起,跟着飞星离开了教室。



打完了一整个塑料袋的战轮,两个男孩趴在地上累的抬不起胳膊。


“行啊!打中我三次!”飞星瘫倒在板条箱上动着手指玩弄自己的奇轮人。


“算了吧…我也被你搞死两次呢…”小萨懒懒的躺在草地上,“捡战轮吧!差不多该回家了。”

“好!走就走!请我吃臭豆腐不?”飞星向来是说干就干,刚刚还无精打采,下一秒就跟猴似的窜起来。


“不吃不吃!都给我减肥!哈哈哈……”

两个人就这样打打闹闹的分别了,殊不知,高楼顶还有个人在暗中窥视。



“哼。自作多情。”

“第一名,必须是我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